心情浮躁的一週終於過了,沒什麼可以真正大聲笑笑的事,聽到的說出口的總是離我太遠的虛浮。

  我問他為什麼可以賺那麼多錢,本事在哪裡?他說:"這年頭不走偏路卻能賺大錢的少,景氣不好,走偏的也越來越收,最終回到正途,月薪六萬多跟之前比起來日薪都比不上,該做的還是要做,人情得還,要求加薪不手軟就是比誰都認真的投入工作,什麼事都可以吊兒啷噹,就是關於賺錢這事比什麼都重要。"他說"他就是沒有原則,所以到哪都有辦法混飯吃,正當的、非法的能賺錢的什麼都行。"當我提到所謂道德感的時候,得到的是"餵不飽自己"。

  為什麼13、14歲時,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稚嫩臉龐,關於現實社會懂的都不多,現在卻有辦法各自走到那地步,他們說我看事情的觀點之所以簡單,是因為還沒出社會,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們是走過頭,走出這社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