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很蠢的原因沒更新網誌,因為連假放完後的第一天上午去考駕照,很糗的只有我一個人筆試沒過,跟機車駕照的筆試一樣,都差一題及格,接著等到十天後重新考照,路考七十分驚險過關,監考官還說:"你分數扣到沒得扣了,不能再出錯了喔。" 天殺的上坡起步…。

  上禮拜六花了一個下午和晚上組了新電腦,感謝峰毅大哥的幫助,讓我用很低的價格去組了一台很帥的電腦;禮拜日則跟朋友去九族玩,玩點刺激的哇哇叫,果真舒暢很多,可是選在禮拜天去九族真的人擠人。

  昨天陪堂姊去斗六買手錶看醫生,回程路上順便去拔罐,頭一次拔罐,沒想像中的刺痛,也不是竹筒加上符點火丟下去蓋起來的那種,在事前的刮痧,推拿師問我走路會痛嗎?說我脊椎後面有一節凸出,我想跟我走久站久都刺痛有關係,所以很不怕死的整脊,神奇的是,原本後腰凹下去的那塊變平了,走路也不再屁顛屁顛的不穩了,這真的不是第四台廣告的誇大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