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開著救護車, 經過一個轉角,
看到一個女生滿頭是血和一台摔爛的機車,
我必須救她, 因為我是救護車的司機,
把她送上車以後, 才想到我根本不知道我隸屬哪家醫院,

開阿開阿, 我問一個警察, 最近的醫院在哪?說是很緊急,
他問我什麼事, 然後走到後車廂看, 躺著的長方形車箱變成直立式的長方形,
 然後他說最近的醫院在大里的秀傳醫院, 不過要我別急, 反正都死了,

接著我發現我怎麼會開車開的那麼熟練, 我連在哪個地方的哪條路都不知道,
後來我把他送到一個印度人開的店外面埋起來, 印度人抗議, 我說她就是在這死的,
店外面有一座天橋, 我在上面等, 有個女生來拜她, 說是她姊妹,

然後我有點忘了, 因為熱醒了... Orz

anthony-morrow-ambulan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