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捷運跌倒,很丟臉的從樓梯最後一階跌趴在地上,嚇到一對父子,也正好雙向列車正好到站,兩邊的乘客都在下車,很丟臉,不過我還是趕快爬起來,因為我要搭的車要關門了,膝蓋的瘀青終於快好了.

  禮拜五晚上去宏茂橋看AVATAR-3D,大爆滿,沒網路事先訂票是錯的,連午夜場都坐無虛席不過硬是買了00:45 的票,還沒放映就開始睏,才想到上次看 A Christmas Carol - 3D 是戴隱形眼鏡,所以特效眼鏡可以輕鬆戴上,結果我扶著3D眼鏡,一邊換手換來換去,很冷很睏也很多聽不懂,茫然地看完AVATAR.

  好久沒有很瑣碎的描述生活,中文變差,英文半桶,台語半桶,我想阿公和肉圓,跟肉圓視訊牠很可惜的看不到我,可是牠有多可愛我都看到了. 懷念騎著機車就可以去哪去哪的便利性,現在沒有等到週末有車,想到要搭LRT再轉MRT就懶了.

  我有好多''原來''想說,可是每次都沒說,像是:

原來新加坡也是直接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沖掉

原來新加坡女生的彩妝特別偏好腮紅

原來新加坡也很多愛改車吵死人又自己為帥氣的人

原來新加坡人喜歡把""ㄌㄜ˙""說""ㄌ一ㄠˇ""
把""誰""說""ㄙㄨㄟ""ˊ
把""蝸牛""說""窩牛"" 

原來新加坡坐捷運和搭公車的秩序那麼差

原來新加坡人迷韓劇也迷民視八點檔

原來一個已開發國家還有這麼多建築工程在進行



and so on

4193925828_7299e3a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