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想用手機,手機一叫就覺得沒好事,也沒拒接也沒掛斷,就放著給它響透;再小心翼翼的想解釋,妳也無法完全抓到我想表達的意思,那不如什麼都別說,反正都是會被誤解而已。

  只是不想再把休息時間拿去幫別人建立人情和賺取金錢,而我得到的只有累。繼續打吧,反正我是不會接的,下個月要做個了結!把橋斷掉!254.gif 

  都說了討厭會讓我價值觀混淆的妳和那環境,壓根兒不想再過去,久了發現妳是會因為利益關係做事的人,總想著下一個會是我嗎?多可怕!為什麼要在身邊擺個位置給小人?好幾次妳占我便宜,我知道,只是不說,靜靜地觀察妳的言行,是有點可笑…。

  所以說交朋友要用真心,真心是一種感覺的到的東西,我想妳一定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