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20jackson.jpg

  這週是 Michael 週, 上班一整天都是放他的歌, 一個同事是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的歌, 在他去世之前我對他的認識只有 we are the world 和 they don't care us, 當然還有他那堆花邊新聞, 所以會好想知道他變成舉世聞名的明星的經歷, 每天回家就是下載他的專輯和演唱會, 或上 youtube 看他的風光史, 每天上班就是去跟另一個同事問些對 Michael 的疑問或是讚賞他的一些行徑, 哈, 所以從我同事說我們燒他的歌來聽好不好,我回答:

"蛤,可是我一首都沒有耶,要另外下載,有那麼好聽嗎?"

每天對他的評價一直在改變,增的只是越來越迷戀…:
"他聲音娘娘的耶!沒有很MAN喔!"
"Michael會紅是不是因為他舞蹈和歌詞很多充滿性暗示啊?"
"他長相真的好怪喔,可是他在Dirty Diana 的演出好帥喔, 那就是舞台魅力吼"
"啊~我喜歡的那些歌詞曲都是 Michael 耶!原來他那麼強喔!"
"他特別在他的肢體語言,所以經典舞步都是他自己編的喔?哇~那很強耶!"
"間奏就算他沒在跳舞,就在 那擺動下體也很帥吼!那種在舞台上的存在感好驚人耶!"
"Michael 手好大喔!聽她講話就覺得他是好溫柔的人喔!"
"他去世的新聞會不會是幌子啊?只有這樣他才能完全的不被媒體追逐而生活不是嗎?"
"說不定他真的沒死喔…。"

一直到我跟惠君說"妳知道他現在開始全球巡迴嗎?妳只要在房間貼他的海報,那就是他的門,他會開始一個一個拜訪他的歌迷,你知道嗎?現在他的時間是永恆的喔!也沒有體力上的問題了!"惠君還很認真的問真的嗎?真的是這樣嗎?只好垂頭喪氣的說...沒啦…我剛自己想的。

  現在聽他歌就能知道歌名也能跟著哼唱,看他演唱會、紀錄片和MV看到著迷,他風光的時期,我還沒長大,等到我發現他魅力的時候他去世了,跟李小龍一樣,在我這世代究竟誰的成就足以成為第二個他們呢?看完他的告別式,在開心自己英聽進步了,雖然很多單字忘了,就開始想,不會再有人過世能像他一樣震撼全球了吧…。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 眾多的媒體欠他一個道歉...現在他過世了, 幸好他沒能開始今年的巡迴演唱會, 那些刻薄的媒體除了詆毀和數落, 不曉得還要傷他多久。

  他唱的"childhood"就是在對媒體說他戀童癖的解釋,現在才出來說當時戀童癖是污告,用意何在?給個清白?反正相信他沒有的人,至始至終都是相信他是清白的不是嗎…。

  就他在慈善方面的努力, 他真的很偉大, 我相信不僅是為了逃稅而做公益...

In The Closet

  Dirty Diana

 Michael-Jackson-Remember-The-Time-349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