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好無力,應該跟昨天從中午打掃家裡整理房間到晚上七點多沒關係。都十一點了,精神還那麼好,不是好事。

  昨天幫肉圓洗澡,綁在外頭的陰影處晾乾,心想三個多小時應該快乾了,結果阿公到廚房跟我說:"妳的狗在外面嘿嘿嘿的很熱耶,幸好我剛剛用水把牠噴濕了,現在應該比較涼了!"傻眼...  外頭仍是一隻濕淋淋的肉圓。

  晚上幫肉圓愛的撫摸很久,摸久了,不知道是我在獎勵牠,還是牠的毛絨絨在撫慰我了。

  阿公每次都要問我"養這隻笨笨不會去山上咬兔子的狗,到底要做什麼?"我決定下次要回答阿公:"散播歡樂、散播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