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深感眼睛的負荷越來越大,我瞎了的話,肉圓會為我領路嗎?

  今天去圖書館坐了一整天,看了三本半的書,抄了十幾頁的筆記本資料,帶著一支難寫的筆,對右手臂的肌肉真是一大負擔;我能做、能去嘗試的到底有什麼?金錢預算總是有限,可是我相信我能力是無限的!實在是不想要到三十歲開頭,有錢了,沒時間出去了,必須顧慮的事情太多了,工作、假期、或許還多了家庭丈夫小孩;到五十、六十,有錢有閒了,可也老了,沒體力了…。

42-15207704.jpg

  在年輕時,太過浮動的自在,對未來或許真的是不好,可是真的不想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面對人生中理所當然的幻滅;雖然也是很享受幻想的樂趣,或許真去實行了發現其想像與實際差距,不過先試試看再說吧…。

  今天有兩本書都提到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噢,對了,三月二十四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象徵著我未來的樹狀圖可以更強大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