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危機處理能力那麼弱…。

  今天帶肉圓去散步尿尿,回來後用晚餐給牠吃就上樓了,沒多久聽到他吠兩聲,接著就是籠子動來動去轟隆隆的聲音,以為是有壞人從後門進來了,打開門,看到肉圓傾斜的倚靠在籠門,眼睛發紅,一直流口水,站都站不穩,打開門,牠就跌跌撞撞的衝出來,一路不知道摔了幾次,剛開始以為是牠被什麼東西嚇到了,後來越看越不對勁,牠搖搖晃晃的倒下,四肢開始抽蓄,直覺就是牠要死掉了,就開始大哭大喊好多聲"李蕊來看我的狗",我姊在樓上聽歌都沒聽見,趕緊邊哭邊喊的跑上樓要她來看肉圓,接著才老姐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把鐵門拉開,機車牽出去,載肉圓去看醫生…。11.gif

  量肉圓體溫才知道40還是41度,唾液一直分泌,醫生猜是吃到有毒的物質。塞肛門退燒劑,在脖子注射一根小針,點眼藥水,接著在腿上注射好大的一劑解毒針,肉圓很害怕,站都站不穩了還是使勁要轉頭看醫生的下一步舉動,眼看肉圓好很多了,開始用濕毛巾幫牠擦身體退燒,慢慢的…慢慢的…就恢復一條活龍了。

  後來聽醫生的話去超商買鮮奶給牠喝,還買了狗罐頭給牠吃,不然晚餐都打翻泡湯了。以前肉圓耍無賴,會很討厭牠;牠亂叫,會很討厭牠;亂咬東西,會很討厭牠;叫都叫不來,會很討厭牠…;今天才知道我很愛牠,我不可以失去牠。9.gif 

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