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繼續圍繞在"好冷"這話題打轉嗎?…
早上起床下樓看到阿公第一句話就是"好冷喔";
上班進檔案室,說聲早的下一句話就是"好冷喔";
洗澡前跟肉圓說"好冷喔",洗完道晚安前也是"好冷喔"。

今早,聲音整個啞掉,集破聲和走音於一身的的我,下午請了假;
吃完藥睡覺,對肉圓的汪汪汪不理不睬,醒來沒有比較好;
沒了聲音,肉圓吠,阿公喊,老姐叫,都很煩,
因為回應的時候,肉圓聽不懂,阿公聽不到,我姊來亂的。

現在整個頭暈想吐,跟暈車似,
起床就會好了,因為我很強,應該沒錯。

老爸早上打電話來祝我昨天農曆生日快樂。

想吃魚,想買外套,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