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1點了,又到了哈欠打不停的時間了。為新的一年做了一些計畫,都是上半年度的,都是簡單的,最不可能達成的是"長到160cm"。有時候真想大聲說:"我是有週休二日的人耶~!"然後哇哈哈的大笑。

  跨年五天假,老爸問我要不要去他那裡,還是要農曆年才去,依君約我上台北,到她老媽的新住處聚,本來想說農曆年放九天,去老爸那比較划算,可是今天讓我坐一下午的鳥頭,可能要重新考慮了。唉唉,薪水到現在還沒著落,怎麼可以這樣呢…。

  真的很喜歡新工作,同事相處融洽,氣氛很輕鬆,比起樓下的叔叔阿姨有時候的眼神殺來殺去好多了。雖然現在天天很忙趕進度,不可以像剛開始的那幾天說鬼故事來打發時間。

  昨天的大滿月在遛肉圓的時候看到了,跑回家拿相機拍了30幾張不清楚的爛照片,就把肉圓放生,回家叫阿公出來看,然後對面的婆婆就問我在哪,於是帶著兩個老人去巷口看大滿月,接著被阿公笑說,這叫低,不是比較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