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週末一樣是舒適地過,一樣地把肉圓放出來在家裡溜噠一整天。想去哪裡走走,又總是提不起勁。工作很得心應手,是我的強項,就是查查查,查它個水落石出。 三個同事加上一個同年的替代役,都可以沒壓力的相處,一切都挺好。

  值得期待的是一月份確定要買的新電腦,一個螢幕兩台主機,舊主機是拿來下DL心愛的電影和音樂,新主機要有兩個硬碟,一個容量必須很大,一個普通,大容量的拿來存放我寶貴的相片電影和音樂,普通大小的拿來運轉主程式,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得通,一切都要交給峰毅大哥來處理;房間的改造,大概只有五分之ㄧ的進度吧,唉…。

  一要跟Mr. Busy說:"我有Nickelback的新專輯和Stereophonics的最新精選輯啦~!";還要跟依君說:"我在食尚玩家看到大學美食,淡江大學美食第一名,有烤肉飯ㄚ、ㄍㄨㄚˋ包ㄚ、滷味ㄚ、其他哩哩摳摳阿!我怎麼一個也沒吃到,蛤?蛤!蛤?蛤!下次去要記得吃!";一直想說,也一直忘了說。

  剛剛慧和小黃來找我耶~。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