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終於要來了,今天的雨下的很討人厭;
明天是最討厭的禮拜日…,不是因為忙,是因為吵和髒亂;
然後發現道德感過高,很難在社會上生存…。

實在不想要計畫著什麼,然後時間軸越拉越長‥,結果,到死了什麼也摸不著…。
繞了一大圈,卻發現仍在原地打轉,不是路癡,這叫鬼打牆。
我真的以為我方向感很好的…。

如果我跟妳們說我投稿的文章被刊登了,妳們信嗎?
如果我達成我NO.xx的夢想,有人會跟我一起歡呼嗎?

很期待下週的電話通知,O的話就high了,X的話就沮喪個幾天吧。

這幾天的報紙看的不開心,很多事都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