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AANGEL主題:Love Yours Truly,想當初在奇摩家族正夯的時候,我也有個家族叫"Yours Truly"ㄚ (遠目) 。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想不起來月初看完AANGEL想說的話…。只希望漸漸的變成一個有自信又獨立的人,不再特別去渴望他人肯定我的價值存在,想嘗試去外縣市努力,房租和安全又是重要的考量…,好想跟老爸說,我就去你那住好了,你不也總在提嗎…?有些事我很努力的不去碰了,過點正經的拷貝日子,一天一天下去也罷,為什麼就是有人會來ㄚ來ㄚ的要你回到過去,這可能就是因為對周杰倫沒很大興趣的原因之ㄧ (依君拍謝) 。
   可能上輩子是鴨子,所以到這輩子嘴還是呱呱的硬,就像唐老鴨說話,小時候都懂,長大全都霧煞煞了。現在心情差真的不是因為明天沒颱風假放,只是雜七雜八的瑣事和不想去碰的往事很煩人,颱風走的時候,會順便帶走嗎?到時候天晴了,我也可以無憂無慮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