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睏又累的回來,傳說一個小時的功課花了兩個多小時。
  今天有件很糗的事,早上吃完早點要牽機車,發現安全帽不見了,換成另外一頂壓住口罩放在椅墊上,心裡的OS這人還真好心,拿安全帽還會拿另一頂換上,堂姊和她男友的反應都是會不會早上我出門就帶錯頂了,我還很憤慨的說不可能阿,我家沒這頂安全帽,然後跑了三家店要買那頂安全帽找不到,一直到下午,老姊回家才知道我早上戴的是阿公的安全帽,ㄧ開始我就是戴錯了。最近有點精神不好,不是又跌趴在去廁所的樓梯就是撞到鐵架,不然就是把指緣油當成指甲油,阿草一直在問,哩西低咧安抓阿,愛睏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