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十二點且很睏很睏了, 我還是想把昨早起床前的夢寫出來,慧、小黃、我,走在一條河旁不是很熱鬧的夜市,走著走著經過一個攤子排了好多好多人,看到招牌叫做"螃蟹吃螃蟹",我趕緊把他們兩個叫住說,這在網路很有名耶,大家都說好吃,所以我們跟著去排隊,輪到我的時候,老闆拿了好大一隻螃蟹給我,身體就比我頭還大了,傻眼的問他多少錢,蝦毀~一隻螃蟹偶霸摳?! 後來慧和小黃也嚇到,三個就烙跑去一家超商之類的,接下來的細節就忘了 ="= ,是有廟會之類的遊行隊伍經過的樣子。妙的是螃蟹吃螃蟹五百元!那…請問這樣的夢明牌要簽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