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忘記搜什麼讓我想到"龍寬九段",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在大陸的時候,在計程車上的電台聽到的,正好在播他們的"沒有人像我一樣",找到整張完整的專輯,我喜歡龍寬的創作和聲音,好喜歡"plenty of fish","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也很好聽,當然還有第一次聽的那首"沒有人像我一樣","他什麼都不想"也不錯!哎,該怎麼說呢,都很喜歡就是了。他們後來解散了,可是今年龍寬單飛出來了!先發了三首單曲"這裡怎麼有這麼多奇怪的人"、"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喜歡做遊戲"、"絕對小孩"。
龍寬的blog  http://longkuan.0086lab.com








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
作詞:龍寬 作曲:龍寬

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 最愛你
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 最愛你
上天實現了我的心願
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 最愛你
音樂和你都是我呼吸的空氣 的空氣
有了音樂有了你我才能呼吸 能呼吸
既然實現了我的心願
我要和你和音樂永遠在一起 在一起
瞬間在哪裡和天之間 路邊留下另一個心願
眼前穿梭過我的畫面 天邊有人說他想念
誰會來帶我把這路走遍 誰會再離開









在夢裡


作詞:龍寬/田鵬 作曲:龍寬/田鵬

這些天我生活在夢裡 忘記整個身軀
有人正式向我走過來 不需要我去回憶
我喜歡這樣的規律 還能變幻我的身體
四處找尋你的痕跡 就算危險不會遲疑
來吧誰能夠把我愛把我愛
幸福輕易出現在夢裡
總在盼望會有那麼一天
夢中街道會遇見你把我愛
幸福輕易出現在夢裡
總在盼望會有那麼一天

夢中街道會遇見你狂熱的愛
這些天我停留在夢裡感覺溫暖美麗
在金色光線的下面找到我的奇跡
我喜歡這樣的規律 還有和你之間的距離
慢慢我在走過去不會走出我的夢裡來吧
誰能夠把我愛把我愛幸福輕易出現在夢裡
總在盼望會有那麼一天心中祈禱找回自己狂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