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半夜出門買宵夜吃,因為我的機車越來越機車;剛騎到永和豆漿,就看到裡面是大哥帶一群小弟在裡頭,在外頭猶豫要不要進去買,因為想喝豆漿的念頭太強烈,所以硬是進去,擠到櫃檯,刺青的大哥站在旁邊,後頭是一群小弟盯著,看牆上的目錄單好久,一直在想除了熱豆漿還要買什麼,大哥突然對我說了一句"想吃什麼就點啊,想那麼久",心想:蛤...我也想快點決定啊。後來點了原味蛋餅和熱豆漿,大哥居然要她們先幫我做好,結帳的時候,大哥就說:人那麼多,嚇到你了吧,你宵夜我出吧! 愣一下然後說謝謝,我就快步走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