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細節想慢慢描述,回來的這兩天,總是在想如何在網誌起頭,本來決定放一大張小相片的組合,連文字敘述都省掉好了,不過想想…No!No!No!No!寫的巨細靡遺點,老了好回味 ,是吧!  糗事也不少,發現方向感和專注力跟著05' 年的我走了。這趟遊玩貫徹某人對我說過的"出來玩事事在意荷包的話,怎麼盡情享受這段旅程呢。"所以好吃的想吃總是儘管點,所以現在手頭緊了點。呵!summer trip 應該叫 yummy trip 才對!

This trip plumb tired me out but I am really enjoy it !        special thanks to..........
麥叔提供的悠遊卡一張(遇到蝦咪貓空週年慶,坐捷運都七五折很好運。)
依君小套房六晚(噢!外加舒服的床位!那些天辛苦你睡硬梆梆的地板。)
啾接我下統聯,送我上國光,幫我提行李背吉他,外加兩百元的 mister donut 的禮卷。
Wilson 從LA帶給我的 melatonin 和 很夏天的T恤。
慧能諒解我對台北真的很生疏,一直帶她在大太陽下迷路。 ( 還有相機充電器 )
老爸打電話來要我盡情的在台北玩,說會要老姐回家再給我兩千圓當游玩補貼。
依君的茉莉漢堡一餐和陪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不完的跳蚤市場。
給我印象就是 always busy 的草爺借我的吉他 (  ) 。
依君男友請客的洋蔥牛排、功夫熊貓、Haagen Dazs 還有香香的乳液。
依君最聰明的一句話"你的行李用學生包裹寄回去好了"不然我會更狼狽的到家。
在國光熱心的阿公跟要上錯車的我解釋"補位"的意思。

好吧!最後的大感謝我沒說的話,就沒有下次出遠門玩的機會了!
 感謝我親愛的老姐在上班之餘還要帶我家的肉圓出去大小便和肉圓的餵食。
還有我下車後,載我去車站牽機車,雖然你都不管我快摔下去的一直叫我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