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餓了,卻看到一堆美食文章,真是委屈我肚子了。早餐很多好吃的,所以都會吃很多,可是不可以天天吃,因為早餐我要自己出錢,戶口會很快乾掉,美味的豪華早餐可以撐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可是半夜就會像現在一樣。 

  昨天網路訂票訂好了禮拜日去屏東的火車票,明天要去林內車站拿,希望不要下雨,不然就要去郵局拿了,斟酌了幾天,決定還是不訂環島觀光列車了,沒坐火車做那麼遠過,坐自強號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兩個小時多十分鐘而已,我要帶好我的清涼鼻吸劑和MP3,不然我可以多要求帶隻肉圓上車嗎?我抱著牠就好,不佔位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