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多,倒完垃圾上樓後,聽到我姐在肉圓那間很小聲的叫"李吱吱快下來",
以為又是肉圓用什麼可愛姿勢在睡覺,後來聽到詭異的誦經聲,跟一般的經文又不一樣,
跟我姐墊椅子輪流從屋內的縫隙偷看那群人到底是對著什麼東西在唸咒,
本來封死的門窗,突然全都敞開,且冒出一群人在裡面誦經,實在有夠詭異。

後來想去偷拍,天曉得頭剛探出小縫隙的時候,
裡頭有人站起來在交換著什麼東西,
阿公又正好走過來唸我,要我別從房子裡亂看別人家,
所以跑去外面偷看,正好看到她們面對的那面牆上貼著一張符,
呼…,想拍又不敢太近,最後只錄到聲音,跑回家留了一身汗。

跑去跟電台說,幫死人化妝專業的何阿狗說應該是鬧鬼吧,
傳小短片給大乃,大乃說像是驅邪的經文。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唉唉,的確有點嚇到,連下樓洗澡也要把我姐揪下去客廳,
去跟肉圓說有東西進來的話,記得"吹高雷"提醒我,別把阿飄當作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