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電台給的那個影片很毛,雖然無阿飄無屍體,可是給我姐和其他人看,沒人覺得有什麼,可是我就是覺得一定有什麼,不然怎麼會看完怎麼毛毛,身體發熱冒冷汗。

  看完前些天網聚的相片,發現我有駝背的傾向,站著總是"咕咕",坐著就是攤躺,以後要喬下姿勢了,坐要有坐姿,站要有站相,可是我想我走路應該是OK的吧,囧。

  昨天見到好幾個很久不見的人,聽了好幾個消息,大家都變了,婚姻當兒戲,大家帶球嫁,娃娃臉壯身體之類的。那些所謂很久不見的那群人,應該也會覺得我變了吧。

  有些人的說話方式很刻薄,就算她是有理的,我也聽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