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姐姐說出近期以來最感人的一句話,她起床沒多久就說:
"ㄝ~李ㄓㄓ要去斗六喜滿客吃東西,你要不要去?"
她去吃了幾百次野宴啊、千葉火鍋啊、喜滿客啊,
都沒說過如此動人的一句話  。

所以衣服換一換,MA就載我們去斗六,然後我發現GPS真是好物。



就位後,我姐就很迅速的夾了一大盤的豬小排放上去烤,又去夾了一大盤的咖哩雞,
MA居然夾了紋路像腦部構造的駝鳥肉來烤,所以中間那個空位是給駝鳥肉的,沒有肉敢靠近。



話說大口吃肉的日子離我好遙遠了,可以吃肉吃到拉肚子,真是心滿意足。
日式醬汁特別棒!別傻傻的沾沙茶醬!
我姐說燒烤火鍋兩吃的火鍋,是店家的陰謀,讓我們分散注意力,才不會一直夾肉吃燒烤,
所以我拿來準備放火鍋的冷凍羊肉片、豬肉片,被我姐碎碎唸很久。

最後是以蛤礪絲瓜做的結尾,總之很好吃。



假日一個人加上服務費將近四百元,好久沒吃這種價位的餐廳,
像我這種無薪階級的只能嘆道"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