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芊和圳突然來找我,趕緊換了褲子下樓去,我姐則把今天洗香香的肉圓關進籠子裡;圳開頭的那句"你怎麼又變瘦了"讓這幾天覺得吃太多又胖的我,竊喜了一下。

  阿公幫芊和圳看手相,直到她們回家後,我在吃飯的時候,阿公還來跟我說芊的掌紋的事,要我一定要囑咐好這個朋友,brabrabra之類的。後來我還是不甘心阿公不跟我說我手相是怎樣,又伸手給阿公看,阿公看了一下,說了...你小時候的運怎麼不見了。蝦毀!

  不過ok的,像我姐今天去求籤給神明笑一樣,富貴有天定,妄想偏財圖憂傷的啊。李蕊你就認份點吧!別再肖想大樂透和統一發票的兩百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