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黑炫泡芙沒庫存了,說要戒的阿薩姆今天還是買了,因為我把12罐的泡沫綠和麥香喝光了;

前天去7-11買08年的海外遊學通,繼續翻著規劃作夢,在想會不會我這輩子根本去不了歐美澳;

固定買的AAGEL跑遍7-11都找不到了,要跑去外地的光南才能買到,所以在考慮要不要用訂的;

今天的genie拍的很不順手,對焦越來越不準了,光線也搞不好;

關於今天下的雨,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睡午覺睡到六點半;

今天吃了難得的宵夜,卻是我討厭的蒸餃,可是中午煮的豬血湯很好喝;

今天老爸打電話回來,問了相同的內容,然後沒事所以說掰掰。

然後又到了今天睡覺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