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跟一個加拿大的朋友通信,
她寄了補夢網給我,寄了她的生活照給我。
後來改成e-mail,MSN後,就再也沒說過什麼話。

高中跟一個在中正紀念堂遇到的香港女孩互留了地址,
我們通信,聊日本,聊感情,後來我離開台北,過
了很久才拿到她十個月前寄給我的信,加了她留的MSN,
我們連一句話也沒說過。

後來跟新加坡的朋友通信,他寫英文,我寫中文,
也是加了MSN後,感覺就變了。

以前在台北沒有網路不常用電腦,
會跟在其他地方唸書的老朋友通信,
現在連e-mail也不用了,
想說什麼MSN留個離線訊息就好了,
感覺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